岸芷汀兰,夏祺冬禧
💙
wb:駱知余

〖撒蒲|非典型阅读体〗《若一去不回》|下

大家快去看我墨給我写的番外❤️

文看完了,曲唱完了,水手也就安心回去了。



碎骨重塑:

非典型阅读体,又名墨式阅读体。


   

☆是答应我駱的番外!(没错我来蹭我駱的热度了!((明目张胆.jpg


   

 指路原文:@駱知余若一去不回


   

 感谢我駱的授权❤(快读它!


   

☆BGM:《送别》


   



   

注明:


   

①【】为原文:駱知余-《若一去不回》


   

②本文有添加与原文不太相符的细节。


   

③本文原著内容较少,大部分为笔者三创内容。


   

﹊﹊﹊﹊﹊ ﹊﹊﹊﹊﹊


   

 


   

 


   

《若一去不回》|下


   



   

  此去泉台招旧部,旌旗十万斩阎罗。


   



   

-完-


   



   



   

(我想不通你屏蔽我干嘛,lof,不是你叫我赶紧更新别当鸽子的吗?


评论(2)
热度(159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駱知余 | Powered by LOFTER